唐义啊啊啊啊啊

搞oc故事的写✍手

当《全球高考》的主角穿越到《死亡万花筒》5

   林秋石的耳畔又出现了走廊上的声音。他小心翼翼的把眼睛眯成一条缝,往床头扫了扫,的确是床头的木偶。


   那声音越来越清晰,且逐渐变得刺耳。林秋石忍不住坐了起来。


  然后他震惊了。只见其他三个床位的人全部不见了。在他震惊之余,他也清晰地听见了木偶口中的话语。


  “ 我会把你杀死。”


  “我会把你杀死。”


  “我会把你杀死。”


   ……


   身边的木偶重复了多次如上的话语。


  林秋石:你倒是动手呀,光说不做有什么用?




  “你想死吗?”木偶的语气突然来了个转折。


   林秋石觉得这个问题有必要认真回答。他思考了一会儿,找回了阮南烛的逻辑。


  “我说不想死就不会死了吗?”


  木偶沉默。


  






  另一边




  游惑睡眠比较浅,木偶刚开始动它就感觉到了。他大胆的坐起来和木偶对视,眼角也扫过三个空荡荡的床铺。


  木偶刚刚开口:“我会把你杀……”


  “闭嘴。”游惑大佬的起床气可不是开玩笑的。他阴森森的瞪了那个木偶一眼“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弄死。”


   木偶:“……”


   游惑在确定那个怂逼木偶不会在动之后又躺下睡了。








  秦究跟游惑差不多,也醒的很早。并没有在意三个无人的床铺。他淡定地看着木偶,十分有耐心的听它念完了所有台词。然后道:“你弄的死我吗?”




木偶:这都什么人啊?好歹也尊重一下我的职业,象征性尖叫一下吧。


  秦究说完这句话后,木偶就倒下不动了。


  秦究盯着他看了片刻,便睡下了。


  另一边的阮南烛也刚刚完事。




  4个人的木偶全倒下之后,幻境也消失了。


  结果4个人刚刚有了一点点睡意,就被一声尖叫给打破了。


  “啊啊啊啊——!”




  秦究:“那女的肯定死了。不同类,杀无赦,她把木偶丢了,跟村里的其他人不一样。”


  林秋石沉默了一会儿:“我觉得床头的木偶可能是靠恐惧为生的。”


 “怎么说?”阮南烛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之前在走廊,天已经黑了。那三个木偶跟床头的木偶一模一样。我当时是有点害怕的,他们越叫越大声,围着我转圈。那声音就好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一样。”林秋石闭上眼睛,努力的回想。


   “寺庙里的大木偶估计才是杀人的。” 一直不出声的游惑突然道。


  “哦?”秦究把目光转到他身上。


  游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看我干嘛看窗外。”


  宿舍四人皆朝窗外望去。




  只见窗外的竹林被一片黑影挡住了。正是寺庙里的木偶。她把脸死死的贴在窗户上,嘴唇边还沾着血迹,分明跟白天涂的胭脂颜色一模一样。


  四人表情都凝重了一些。


  窗外的女神木偶努力地用鼻子闻了闻,下一刻他仿佛闻到了什么东西。慌慌张张的逃走了。


   ……


  阮南烛:这木偶还自带传讯系统啊?




 “ 她应该是专挑害怕的人下手。”秦究在一旁分析。“之前在寺庙里,余林林看到木偶的眼睛动了一下的时候应该是有点害怕的。然后我就看到了她列出了一个笑容。可能林林没有注意到。这次估计就是冲着余林林来的。”




粉丝到二十更下一篇,给我点动力吧。










  

评论(23)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