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义啊啊啊啊啊

搞oc故事的写✍手

当《全球高考》主角的穿越到《死亡万花筒》4

    到了宿舍,林秋石的脑瓜还在嗡嗡响。阮南烛发现不对劲,立马第1个凑上去。


  “出什么事了?”


  林秋石一路爬到床边缓了缓,随后便把自己在寺庙里和走廊里的经历跟众人说了。


   秦究:“我可以确定余林林一直在我的身边,而且我并没有看到那三个木偶。在我的视角里,他就是突然倒下了。”


   这话意思很明显了。


   


   他们是冲着林秋石去的。




  游惑听完后在一旁皱了皱眉,道:“你能听清楚他们在说什么吗?”


  林秋石摇摇头。他虽然听力很好,可是那三个人偶发出的声音却是模糊的,只能勉勉强强听出一个调子,况且那声音可怖得不行。




   阮南烛思索了一阵,提出自己要去走廊碰碰运气。


   林秋时听到他这话张嘴就是一个不行。




   “我陪她去吧。”游惑在一旁面无表情的说。“我也挺好奇的。”


   林秋石:“……”好奇什么?好奇你们是不是碰到死亡条件了吗?




  “别那么焦虑。”阮南烛朝他使了个颜色。这又不是高级门,那么担心干嘛?




  林秋石终是没再多说什么。


   






   阮南烛和游惑在走廊逛了好几圈,连个人偶的影子都没看到。最后回宿舍的时候,还特意给林秋时带了一包面包。游顺便也跟着顺了一包。


  “知道你饿了,快吃。”阮南烛把面包扔到林秋实身上。


   林秋石拿起面包又看了阮南烛一眼。




   林秋石:你不饿吗?


   阮南烛:男朋友吃饱了就好。


   林秋石盯着他看了一会儿。


   林秋石:一起


   阮南烛:你……


   林秋石:不行


    最后那一包面包林秋石和阮南烛一人一半分了。


   




    另外两位大佬并没有理睬他们的眼神交流。


   游惑靠在枕头上吃面包。——他跟林秋实一样选了上铺。当然,他靠的是秦究的床。


   秦究眼巴巴的望着他手里的面包。


  —— 大考官,我也饿了。


  ——自己去餐厅拿去。


  ——别那么无情啊。


  ——滚。


   秦究见讨面包无果,还是很认命的去餐厅自己拿了一包。


  


   等到他回来的时候,游惑已经把面包吃完了。


   他坐到自己床上,正了正色,道:“你们明天小心点。刚才我仔细看了一下。那个餐厅里的面包师傅,他跟寺庙里的那玩意儿一样,是个人偶。”


  听到这话,和林秋石一同坐在上铺研究他从寺庙带回来的追悼词的阮南烛应了一声


  “明白。我们这里有个新发现。”阮南烛拿过追悼词,把它摊开。用一只手揪住其中的一个角,轻轻的搓了搓。




   那张追悼词赫然从一个角变成了两个。


   这意味着追悼词底下还有一张纸。




   “能弄开吗?”游惑问。


 阮南烛又仔细看了看  “加点水应该就行了。”


 “ 今天太晚了,明天吧。”秦宠边吃着自己的面包边说。




  “嗯”


   这是肯定的,毕竟谁也不想在大半夜的时候跑去那个该死的浴室或餐厅。




  四人关灯躺下后没过多久,林秋石就又听到了那个声音。


   眼前一阵恍惚,他似乎看到了床头的娃娃动了起来。






    




  

评论(19)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